溯淼J

断更 加更是常态,各位见谅

上元节(2)

  别墅内,纳兰溯看着在厨房内忙活的归海泺,恍然间才发现,命运的巨轮很奇妙很奇妙,他们二人的命运突然交叉在一起仿佛还在昨天,可现在早已过了多年。

  定情上元、霜国危机、重任在肩……

  他们从闭门墐户到彼此信任最后变成了牵肠挂肚着彼此,一世世的相遇,一世世的相爱,一世世的守候,一世世的携手共度……

  他们已然连枝分叶,再也不复往昔般满腹猜疑与伤痛,因为纳兰溯知道这一世,归海泺会用余生去守候着她,如同带刀的侍卫般守候着他的主……

  “溯儿~”归海泺轻柔的用两臂两纳兰溯盈盈可握的细腰搂了起来,嘴里呼着气,气氛突然变得暧昧:“溯儿,饭好了。今日上元节,我可下了好些功夫才做好一桌子菜的。”

  纳兰溯被归海泺有点油到了,可是想起他昨夜的所作所为,以及自己还未痊愈的伤,顿时欲哭无泪,只好乖乖走向餐桌。

  即使丰盛,可纳兰溯吃着却与平常别无两样。她觉得反正归海泺这小傻子每天下班就围着自己转,她烦不胜烦,所以下厨这种“极其重要的任务”就交给了归海泺。

  不会就学嘛,谁不是一步步学出来的,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,归海泺这小傻子下厨的天赋极高,和他在霜国当皇上时的战绩同样都是——从无败绩。

  是以,纳兰溯从此心安理得吃上了归海泺做的饭,拿着自己闲着没事考的最高级厨师证毫无愧疚之心。

  晚餐用罢以后,老两口又躺在沙发上看元宵晚会。纳兰溯面无表情看着晚会道:“今年元宵晚会不错,比今年春晚好。”

  归海泺柔声附和。

  可下一秒,纳兰溯就忍不住了,带着些许急躁道:“二傻子,我一直很不明白,为什么你看个电视还要抱上姐?!”

  归海泺一听“二傻子”小嘴一抿,直接开哭:“溯儿,你究竟是不爱我了吗,竟然叫我‘二傻子’。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?!想当年你我……”

  纳兰一脸黑线,满脸鄙夷“又是同一套说辞,你能不能换点新鲜的?”

  归海泺浅浅思虑一会,又开始“发言”了:“新鲜的?溯儿,我抱着你是因为我爱你啊,瑾儿好不容易不在家,就我们二人世界了,不要拒绝我嘛……”

  纳兰溯听见“不要拒绝”四个字,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想起别人曾与她说“男人三分醉,说到你流泪”特想骂人“谁说的三分醉,给姐站出来。是谁?!我家这位一杯也没喝,就跟我演,天天演、时时演,每次演着演着就给姐演床上去了!!!!”

  一眨眼的功夫,纳兰溯已然被抱到床上。她有些发抖,因为这男人平时和床上根本就两个人,昨晚的翻云覆雨还历历在目,今儿又是定情日,这下彻底完蛋了……

  想着想着,她却突然感到指尖和身下有些凉,她定睛一看,睡裤早已不见,手边还放着一盒冰块!

  纳兰溯眼睛瞪的像铜铃,归海泺柔声笑道:“溯儿,今晚让你再见识一下二傻子好么?”

  霎时间,卧室内情欲覆水难收,交错不断地阵阵喘息声,渐渐迷蒙的目光,为今晚蒙上一层暧昧的纱雾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